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

^^LOTTE樂透購↘哈韓風「BICOX 新一代能量手環」^^ 【最IN韓國情侶時尚流行能量健康手鐲】黑色


^^LOTTE樂透購↘哈韓風^^
【最IN韓國情侶時尚流行能量健康手鐲】黑色
回饋買家特價商品 原價3800元
特價2000元僅此一組 機會難得喔
與韓國同步流行的健康守護天使
「BICOX 新一代能量手環」
韓國進口 BICOX(白克司能量手鐲)~
最IN韓國情侶時尚流行能量健康 手鐲(負離子 遠紅外線)
生命之光,遠紅外線
指能夠浸透到皮酯裡的太陽光裡的紅外線波長,浸透到身體裡並擴展毛細管,以而有助於血液循環與生產細胞組織。有防止老化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預防慢性病等成人病的效果。(使用了韓國遠紅外線協會證明性能的原料)
空氣裡的維生素”正離子”
空氣裡的正離子是導致神經緊繃,氣喘、中風,而負離子與正離子有相反的作用。
它能促進全細胞的新陳代謝、增強活力,使神經安定,並有恢復疲勞的作用。
產品成分:
生物硅、鍺(99.999 %)醫療用磁鐵、高級裝飾品、生物陶瓷、純鋼、矽膠。
生物硅
有別於目前的其他產品,高度使用了人們所關注的所謂 ”空氣中的維生素”負離子為原料,能提供最好的負離子能源,並與遠紅外線的組合始其效果極大化。
醫療用鍺(99.999 %)
镀以它的半導體性質,每當接觸皮膚的時候鍺離子,會進入體內並會帶來提高生命力的作用。
而且一但進到體內裡,在20至30小時以內與各種有害物質以體內排出,無中毒與副作用。
鍺的粒子每當接觸到人的皮膚時,由於外圍電子的浸透活動,將把半導體性質進入到皮膚組織裡。
浸透到皮下組織裡的毛細管的鍺會通過血管牆,使血管裡的電子移動,做出血液淨化作用使血液活動正常,並防止電子過剩,以而防止疼痛。
醫療用磁鐵
醫療用磁鐵的N級與S級有移動血液中的鐵(Fe)的效果,有助於血液循環。
注意事項:
敏感體質與孕婦請勿使用。
負離子不是治療劑,而是長時間使用能夠預防疾病,並能提高抵抗力的能源,
就如長時間飲好水有助於健康一樣的道理。不買可惜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