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

^^LOTTE樂透購↘哈韓風「BICOX 新一代能量手環」^^ 【最IN韓國情侶時尚流行能量健康手鐲】黑色


^^LOTTE樂透購↘哈韓風^^
【最IN韓國情侶時尚流行能量健康手鐲】黑色
回饋買家特價商品 原價3800元
特價2000元僅此一組 機會難得喔
與韓國同步流行的健康守護天使
「BICOX 新一代能量手環」
韓國進口 BICOX(白克司能量手鐲)~
最IN韓國情侶時尚流行能量健康 手鐲(負離子 遠紅外線)
生命之光,遠紅外線
指能夠浸透到皮酯裡的太陽光裡的紅外線波長,浸透到身體裡並擴展毛細管,以而有助於血液循環與生產細胞組織。有防止老化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預防慢性病等成人病的效果。(使用了韓國遠紅外線協會證明性能的原料)
空氣裡的維生素”正離子”
空氣裡的正離子是導致神經緊繃,氣喘、中風,而負離子與正離子有相反的作用。
它能促進全細胞的新陳代謝、增強活力,使神經安定,並有恢復疲勞的作用。
產品成分:
生物硅、鍺(99.999 %)醫療用磁鐵、高級裝飾品、生物陶瓷、純鋼、矽膠。
生物硅
有別於目前的其他產品,高度使用了人們所關注的所謂 ”空氣中的維生素”負離子為原料,能提供最好的負離子能源,並與遠紅外線的組合始其效果極大化。
醫療用鍺(99.999 %)
镀以它的半導體性質,每當接觸皮膚的時候鍺離子,會進入體內並會帶來提高生命力的作用。
而且一但進到體內裡,在20至30小時以內與各種有害物質以體內排出,無中毒與副作用。
鍺的粒子每當接觸到人的皮膚時,由於外圍電子的浸透活動,將把半導體性質進入到皮膚組織裡。
浸透到皮下組織裡的毛細管的鍺會通過血管牆,使血管裡的電子移動,做出血液淨化作用使血液活動正常,並防止電子過剩,以而防止疼痛。
醫療用磁鐵
醫療用磁鐵的N級與S級有移動血液中的鐵(Fe)的效果,有助於血液循環。
注意事項:
敏感體質與孕婦請勿使用。
負離子不是治療劑,而是長時間使用能夠預防疾病,並能提高抵抗力的能源,
就如長時間飲好水有助於健康一樣的道理。不買可惜.

^^LOTTE樂透購↘珍寶齋典藏-企業之寶^^ 【飛龍在天-雞血壽山玉石精緻雕刻】


^^LOTTE樂透購↘珍寶齋典藏-企業之寶^^

【飛龍在天-雞血壽山玉石精緻雕刻】

規格:長81CM/高36CM/寬13CM

想為公司帶來更好的財運嗎?

想為公司招來更佳的好運嗎?

想為企業延續更棒的龍氣嗎?

霸氣十足的飛龍在天雞血壽山石

精緻雕刻品

原價25000元 特價只要15000元

老師開光加持/讓公司生意興隆/

僅此一具珍藏品/與有緣人結緣/

^^LOTTE樂透購↘珍寶齋典藏-企業之寶^^【辟邪靈獸․頂級火麒麟精雕銅器】


^^LOTTE樂透購↘珍寶齋典藏-企業之寶^^
這對【辟邪靈獸․頂級火麒麟精雕銅器】值得收藏......
這對精雕的火麒麟銅器,由於巧匠手工精緻鑄造,因此在表情上市特別地氣宇不凡,可謂罕有的細膩商品。 而麒麟,在<春秋左傳>孔穎達疏:「麟‧鳳‧龜‧龍‧虎五者,神靈之鳥獸,王者之嘉瑞也。」麒麟在古代「五靈」中為「獸類之長」是一種想像的神奇動物。在漢朝,麒麟形態像鹿,後來逐漸演變為神獸。《說文解字》「麒,仁獸也,麟身,牛尾,一角,麟牝麒也。」「狀如麟,一角,戴肉‧設武備而不為害,所以為仁也。」到魏晉南北朝,麒麟開始作為帝陵鎮墓之石獸。到宋代,麒麟演變為有鱗片的類似龍的動物,元明清及近代基本保持著這種形態。因此麒麟被百姓認為是一種靈獸,【麒】是雄的,【麟】是雌的,外形看似鹿,具有牛尾與馬蹄,角有壹枚,體色呈現五彩的顏色,與鳳凰一起出現於聖王之世,象徵一種吉兆!被認為是瑞獸 。再談辟邪,漢代以前又稱翼獸。漢代與南朝陵墓前多置此石雕。形象似獅而帶雙翼,古代軍旗‧盾牌常用之辟邪圖案。在民間,辟邪的造型常用於房屋建築裝飾,以辟邪除災。天祿也是瑞獸之一。《漢書‧西域傳》:「瑞獸符拔,似鹿,長尾,一角為天鹿(天祿),雙角者為辟邪。」南朝帝王陵前有麒麟、天祿、辟邪,唐代帝陵前多為天祿。角端,《宋書‧符端志》下篇記載「角端,日行萬八千里,又曉四夷之語,明君聖主在位,明達方外幽遠之事,則奉書而至」。其形象為獅身,長尾,獨角,四爪,上唇特長。(有的前伸,有的上卷)宋陵石雕有此形象。

((銅器保養))銅器基本上不要放在多潮溼及陽光的地方,因為很容易((氧化))就會長銅綠或銅黑,所以建議放在室溫及陽光照不到之處方能保持完整!!如有氧化現象,可使用銅油或((亮光臘))使用布類制品上油臘拭之,方能如新.

身長約>25cm /高約>25 cm /寬約>12 cm /材質 : 銅

精緻商品.希望能有緣與你交易結緣.
怒不面交.感謝.
如遇商品缺貨.會與寫信告知.感恩.
托運皆為宅即便.對於商品較有保障.
原價6000元
經過老師開光加持

讓您在擺設的時候

能量加倍喔

LOTTE職場必勝利器【日本勝利手勢木雕】木村拓哉能量加倍器


LOTTE樂透購職場必勝利器【日本*勝利手勢*木雕吉祥物】
商場最佳招客手法
勝利手勢V一切無往不利喔
讓您人緣旺
將東西放在財位更是招財進寶的法寶喔
許多日本知名藝人家中的
熱門擺飾之ㄧ
僅此一件值得收藏
木村拓哉的另一項最愛的收藏品
(他的招牌動作PEACE和平)

全新丹麥設計品牌Rosendahl"GRAND CRU尊爵"酒架,也是家中裝潢最佳搭配



全新丹麥設計品牌Rosendahl"GRAND CRU尊爵"酒架,也是家中裝潢最佳搭配
風格,是最酷的外表;設計,是聰明又美好的生活
品味,是自我的展現;幸福,是一種心理需求
雜貨舖,什麼都賣,什麼都奇怪!
Rosendahl是一家丹麥公司,以生產高品質的實用生活精品與禮品著名。在最近幾年當中,Rosendahl已經受到設計界的高度重視,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居家生活設計品的大廠牌。Rosendahl重視高品質以及商品的實用性,設計以及生產都在丹麥進行,確保一貫的高品質。
從Erik Rosendahl在1984年創立Rosendahl公司至今,Rosendahl擁有市場上最完整的酒器系列商品,並跨足到其他領域,例如玻璃以及人工材料的商品。由於歐洲市場對Rosendahl產品的興趣與需求不斷快速增加,Rosendahl也加緊推廣海外的腳步,舉例來說,Rosendahl在法蘭克福展覽會上的主走道上架設了一個140平方公尺的永久性展台
葡萄酒在儲存擺放時,為了要讓軟木塞避免乾燥龜裂,一般都會橫躺。木頭的酒架長時間擺放會有受潮腐爛的問題,因此曾在Georg Jensen任職的設計大師Erik Bagger將他最熱愛的「不鏽鋼加黑塑膠」的材質搭配設計,用在酒架上,成為一系列Grand Cru酒器的一員。
一組可放置三瓶酒,採用Grand Cru一貫的色系,擺設容易,可以自行堆疊,擺在家中或餐廳,感覺就像裝潢漱@部分,也可以直接從地面堆疊,地形適應度非常高,成為Rosendahl的暢銷商品之一
酒架尺寸: 高12cm 寬34cm 深27cm,材質: 黑塑膠加不鏽鋼帶飾